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6/6 Pshow 生日噜 会员们 聚会哦

6/6
PShow生日快乐xD
同时在成长的我们也要快乐噢~*
今天睡觉睡到1点多才起来...
电话放一边开电脑玩
电话响料
凯伦信息来..哈哈
说他们都在pshow office 了
我就打给琦
听到她那里很吵
以为她也在office料==
吓到...因为怕一个人去很紧张>.<
过后就去准备...
弄好了在等琦*_*
琦弄好了就坐德士过来我家
and then 就去啦..哟@@
哈哈...到了那里
在楼梯的时候紧张咯
开门看到很多人
then ...就进去office
OMG!小狼跳出来跟我说halo
吓到我..哈哈
她又小小只...我有点反应不过来
忘了有没有跟你halo回
呵呵...然后呢
就合照拍照==
弄到我很尴尬..
盈盈也突然拿礼物给我
啊哈哈...我直接连谢谢都不舍得讲xD
感谢盈盈的礼物啦@@
还有谢谢你附送的纸袋..嘻嘻333
过后就一直在pshow office那里
看小小魔术师表演
厉害>.<
然后聊天聊天
过后就大家说要下cs
就去cs咯~
在等巴士当儿
笨鬼他们就提到要去云顶
哈哈..小狼就说要去
结果笨鬼就讲
你去那里也是感觉到很热你不够高
感受不到那里的冷度
哈哈..她直接无奈
小狼超可爱的
等巴士等到流汗她超热
我就讲她人矮感受不到冷度
所以很热==
哈哈...
then巴士来了就上巴士咯
到了Cs就去厕所
我跟笨鬼先出来
结果等他们...每个都很久
因为女生在厕所拍照==
等了很久阿信也从厕所出来了~
then女生也出来了
阿信突然就讲我要小便
哈哈哈...直接笑死333
他就讲很多人
然后我们就走去game fair 一下
再陪信去楼上上厕所
一想到就超好笑...哈哈
过后就去吃东西咯
然后一些就去买电影票
我,琦和盈盈就回家没去看
因为看到很迟@@
吃完就take bus and go home
Pshow生意兴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