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4/6 朋友转校了(怀念)

4/6
昨天就说好今天要一起出去玩....
我和权就去肥猫家住~
哈哈..听起来就没什么期待耶
也不知为什么>333
当天的来临,因我们都很迟睡~
加上昨天喝了点小酒
所以呢 睡迟了
每个打电话来都打不进
全部电话没有电只有我电话有电
可是呢~我习惯了睡前电话要关机
所以大家都有点pekcek联络不到我们
哈哈...我们就好~睡到什么事都不懂
两点一起爬起来-.-"
然后开机..哈哈 misscall全部不同号码
and then 就打回去
幸亏没重鸟
过后就冲凉 准备
然后等电话来....就出发噜^^
到了那里~
就看到一堆学校的人...
and then 他们不是跟我们的
哈哈...过后就去唱歌咯
他们就提到说家鸿在sutera mall
过后叫他4去找他过来...
then就一直唱歌
唱5个小时@@
不错久...
最后最后的时候大家都很high>333
喊到外面的人全部听到
哈哈...够厉咯
我朋友就说好的歌声要分享给别人
笑死>.<
唱完后就陪敏嘉回
然后顺便去吃烧鱼~
可怜的家鸿“生蛇”(我也不懂什么来的)
不能吃...哈哈
没关系~下次下次
吃完后,就回肥猫家勒...
结果回到去大家的父母好像都没开心~
我妈也打来念了==
okloh...晚上不能出去料
呆在肥猫家
隔天早上就回家咯...
thanks...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