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开不了口

8/5/11
今天母亲节
我敬爱的妈妈
我爱你
但给我的感觉没有不同
可能我家已经习惯没有这种特别的日子吧
就以往常的形式度过
最近的我
好怪
不停的胡思乱想
开始对我的爱情胡想
不知道是你给我的感觉
或者是自己的多心
很困扰
希望是自己多心了
对我来说很重要
你改变了我很多
你一直陪伴我的身边
就这样1年3个月多
让我学会了成长
让我有了坏习惯很依赖你
谢谢你
一直都在我不开心
失落的时候给予我鼓励
在我对学业失去信心时
是你
给了我很大的动力
在你身边
就好像小孩一般被无微不至的照顾
最近你给我的感觉好怪
对我都冷冷的
我开始思念你的关心
你的小孩子脾气
不知道是不是
我开始更在乎你对我说的一言一语
我开始担心
也把自己的情绪搞到乱七八糟
开始想着我们的以前
就这样哭了
害怕失去你的感觉
害怕变成残废似的
再也爬不起来了
面对与你有关的事
我与往常的分别脆弱了许多
我不知道是好是坏
我只知道我爱你 爱得很深
人们都说爱有尽头 但我却看不见
也不想看见
我不知道与你的日子会有多少
但我希望
彼此可以珍惜一起度过的每一天
如果可以
我想当你一辈子的男佣,服侍你一辈子
当你一辈子的保镖,保护你一辈子
在一起的♥第457天♥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